明妨

я люблю тебя.

先生,我们还是离婚吧

“我觉得当时我那么卑微的乞求您,想让您多怜爱我一点的时候,就像是在极力的把自己推销出去一样轻贱。”

小S顿了顿,看着因自己打扫而变得整洁的房间,一贯严肃冷色调的风格,倒是像极了他的先生一样的不近人情,不会给人任何的幻想。

“请您在享受我爱你的同时,但也不要忘了,每个人都是有尊严的……”

“我也是有尊严的……”

哪怕是再厚颜无耻的人,也会有被消耗殆尽的一天,从刚开始的满怀希望,渐渐变成绝望。

小S沉默了片刻,把刚熨好的西服递给他的M先生,没了无平日里恨不得把整个眼睛都挂在他身上只知道盲目追随的眼神,更多的是自我。

“所以……,先生,我们还是离婚吧。”他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