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妨

я люблю тебя.

好像有点,喜欢你了……


最近她身体不太好,总是感冒和发烧,我就去傻乎乎的买了药片,那时候我坐在她的斜后方,下课的时候就当作若无其事的把药扔在她的桌面上。

我不敢看她把头扭过去,装作我要去卫生间很急的样子,淡定的说声音很小:“感冒药,退烧药和消炎药。”

我还是不敢看她,匆匆忙忙走出去,趴在卫生间前方的栏杆上吹着风。

回来后她已经接了热水,但是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吃我给她的药,也没有问。

但是我就是想一股脑的对她好。

把自己有的都分享给她。

这一节下课她请假了,整整一天没有来上课,我也知道短时间内她不会来,晚上回到家后也只是简单的问候几句。

她睡着了。



第二天上午第一节下课她就来了,过了一会儿,她偷偷从桌子下面递给我一个东西,由于视线被遮挡住了,凭着触感只能辨认出是一个方方正正的东西。

趁着数学老师不注意,我悄悄的问:“你给我的什么啊?”

她没有回应我

我看了一眼,原来是一个巧克力这对嗜糖如命的我绝对是一个很大的诱惑。

我喜欢糖,但也喜欢把糖分给她,想让她也甜。



她之前问我:“你怎么那么喜欢吃糖。”

因为当时嘴里有一块糖,我含含糊糊的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

“糖吃多了容易老年痴呆。”她说

我立马就不服气怼了回去:“你才是老年痴呆,笨蛋。”

她不屑的看了我一眼,嘴角含着笑:“笨蛋也比你聪明,就算是笨蛋,你也考不过我。”

是啊,她学习成绩很好,但是我也不差,总归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悬着我和她的中间。

我很着急,想离她近一些。



我支着脑袋看着被我放在桌面上的巧克力,心里比我买了各种各样的糖还要开心。

因为是她送给我的,有点舍不得吃。

最终也没能抵过巧克力的诱惑,我把巧克力给吃了。

但是糖纸我没有扔,偷偷夹在课本里,当时就在想我真聪明,一举两得,有巧克力吃,也没辜负。

我吃完饭回来,发现她坐在座位上发呆,我瞄了一眼,她真的好好看啊!!!

有些事没必要说,也不能说。

一个人偷偷独享自欺欺人的感觉,好像也不错。

我真的是有毛病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