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妨

я люблю тебя.

君臣「钧澄」

又是一个年头,街道上还残留着未及时清理的爆竹碎屑,红的一层叠加在雪上。


楚应澄挽着岳钧的胳膊,一阵冷风过,楚应澄更是加重力道把两人藏在大衣口袋里的手紧握着,他看着前方跑过的孩童在嬉戏打闹着,心里不由冒出一个坏心思。


“哥?”楚应澄偏过头看着岳钧,眼睛发亮,他又喊了一声“哥。”

岳钧掏出手把楚应澄歪歪扭扭的围巾理了理问“怎么了?是不是太冷了?”


“不冷。”楚应澄回答,笑吟吟的望着他,“哥。”


岳钧轻声叹气,有些无奈说:“橙子,到底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单纯的想喊喊你”楚应澄笑了“不可以吗?”


“可以,你想怎么样都可以。”岳钧也笑了,他宠溺的揉了揉楚应澄的头:“你就是上天我也罩着你。”


“谢谢哥。”楚应澄说着,突然弯腰抓了一把雪扔在岳钧身上,转身撒腿就跑。


“哥,你来追我啊,哥,快来啊,抓到我了有惊喜。”楚应澄边跑边笑着说,就像是冬日里的暖阳,总能给人带来温暖。



“啊啊啊——!!!”楚应澄脚下一滑,‘扑通’一声摔在了地上。


岳钧急忙去扶,楚应澄一手撑着膝盖,一手扶着岳钧才勉强站稳,在岳钧关切的目光注视下,他不自觉的摸了摸鼻头说:“这么一摔,还挺疼的哈。”


“有没有摔到哪里?”岳钧冷着脸问“你都多大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不知轻重。”


楚应澄自知理亏,转眼一想,慢慢凑到岳钧脸旁,落下一个毫无杂念的吻,钻进岳钧怀里:“钧哥,你别生我气嘛,我知道错了。”


“没用。”岳钧丝毫不受刚才那个吻的影响:“下次再不知轻重,就罚你写三千字的小作文。”


一想起小作文这三个字,楚应澄就忍不住脸红:“能不能,能不能换一个啊。”


容易让人误会的啊!


“不能。”


“钧哥,钧哥,钧哥……”


“别叫我。”


“钧哥……”


“钧哥……”






评论(1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