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妨

я люблю тебя.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弄脏您的床的

他赤裸着上半身,一副魇足模样倚在床的前侧,点了点夹在两指间的烟,任由灰尘落在床单上。


我尽可能的把自己缩成一团窝在床脚以减少存在感,每每这种事情过后,他都会对我的身体做出一些凌虐。


留下一些不显眼,却足以证明我是他的了的痕迹。


他狭长的眼眸盯着床单,眼神冷冽,我察觉到气氛不太对,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一些稠密亮涔涔的液体。


耳根迅速变红,我想到了什么浑身一激灵,匆匆忙忙爬下床跪在他面前,连一件蔽体的衣服都没有拿,坦然裸露的面对他,让我又羞又臊。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弄脏您的床的。”


在他审视的目光下,我不敢抬头看他,感到周围的温度迅速攀升,好似要把我灼伤一般,令我无地自容。


他很久没有说话,我以为他生气了,正准备求饶时,他把一些早已凉透了的带着腥味的液体抹在了我的脸上。


我愣了几秒,抬头看他:“你……?”


他的眼睛很深邃,仿佛可吞纳黑暗中所有的星辰,在给我引路的同时,也让我在其中迷失。


“这才是故意的,懂了么?”


我点点头,木讷回道:“懂了,懂了。”


随后,他把烟头摁在我的锁骨上,焦灼的痛意皮肤表层传来,我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他把我拉起来,他递给我一套深蓝色的方格棉布睡衣,拍了拍我的臀:“把里面的东西引出来,容易怀孕的。”


一瞬间很沮丧,我低沉的垂下头,正准备走,又听他说:“怎么?不高兴了?”


“没有,没有。”我连忙回答他


我又怎么敢呢?


我接过睡衣慌乱的钻进浴室,把门反锁住倚在墙上,任凭流水冲灌,把理智一点一点找回来。


一个可有可无的人,又怎么能奢求太多呢?


整理好情绪后,我打开门就看到他向我摆手:“过来。”


我走过去,刚到他身边,就被他揽在怀里,双脚也被他捂着。


“怎么又不穿鞋?和你说过多少次了,怎么就是不长记性,该罚。”


听到他对我我安慰的话语,刚刚那些令我不高兴的小插曲也都随之烟消云散。


“这地板上你都铺上软软的地毯了,一点都不冷的。”我忍不住小声反驳


他拉过被子盖住我的头顶,我觉得闷偷偷拉下来一点,只露出双眼湿漉漉的望着他。


凭心而论,他绝对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了。


突然眼前一黑,眼睛被他的手掌捂上,我想挪开,却听他道:“乖乖睡觉,我给你讲故事听。”


也只有这个时候,我觉得他整个人对我才是暖的。


虽然他平时对我非常冷淡,不过现在心里还挺美滋滋的。


我闭上眼睛等着他给我讲故事,可是过了很久很久我都睡着了,也没等到他给我讲的故事。


有点生气,每次都这样哄我,却总不会履行他的诺言,但是我每一次也愿意去相信。





我走在北极公园的小道上,腰酸疼痛的厉害,只能勉强扶着腰走到附近的长椅坐下。


太阳照着我,懒意一涌而上,浑身懒得动弹,就索性坐在长椅上晒暖了。


我把双手交叠搭在微微隆起的腹部,嘴角不觉噙着笑。


“宝宝真乖,爸爸给你讲故事听,好不好。”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